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常州市天宁区纺织行业科协成立
2019-01-02
分享至:

  12月27日,常州市天宁区纺织行业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召开。常州市科协副主席芮云峰为天宁区纺织行业科协揭牌,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张淑波、天宁区科协主席姜洁以及5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天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留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留春代表区委对天宁区纺织行业科协的成立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肯定了天宁区纺织行业科协成立的重要性,他指出,天宁区纺织行业科协成立对区产业集群内的企业互动合作起到了核心的纽带作用,协会成立是全区纺织行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区纺织企业正在形成“抱团出击”的态势,有力推动了政企结合,为政府制定行业政策提供有力支持。希望通过纺织行业科协这一发展交流平台,抓住机遇,增强信心,团结一致,共同发展,依靠协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智慧,共同谱写区纺织行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区域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姜洁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常州市天宁区纺织行业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刘慧清代表筹备组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州市天宁区纺织行业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首届纺织行业科协委员会名单,确定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选。

  新当选的纺织行业科协主席张国成表示将尽全力履行好科协主席的各项义务,把科协打造成纺织行业资源、人才、技术共享平台,更好的推动区纺织行业的发展。

 

  (来源: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