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今年新增纺纱规模100万锭以上
2019-01-09
分享至:

  新增纺纱规模100万锭以上,各类织机1000台,家纺服装3000万件(套)……这是记者在1月3日召开的2019年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上了解到的。

  今年,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及地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实施“76331”战略,聚焦总目标,当好排头兵,贯穿“以发展产业促进就业、以稳定就业带动精准扶贫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主线,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底线思维,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倾力争当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排头兵。

  在推进项目建设中,全力以赴提供政策保障,推进华孚色纺37万锭、新爵15万锭、联发16万锭等纺纱项目建设,力争形成100万锭以上装机规模,完成投资25.84亿元。加快愉锦纺织、鸿宣针织、锦丽源服装二期、依翎针织、新艺地毯等织布、服装、地毯项目建设步伐,力争形成织机规模1000台,家纺服装3000万件(套)。集中精力推进保税仓库项目在2019年6月底前建成,并寻找有实力的企业运营,推动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进出口贸易发展,实现就近办理进出口贸易手续。加快物流园铁路专用线及企业站项目建设进程。力争中央储备棉阿克苏直属库项目2019年底完成项目建设,达到收储能力。

  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推进多元化招商,壮大纺织服装产业,着力引进电子产品组装、鞋帽、玩具、假发、辅料加工、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劳动密集型产业项目,积极引进先进装备制造、零配件加工等附加值高的产业项目,选派招商引资业务骨干,通过参加各类展会进行专项招商、驻地招商,争取年内签约一批、落地一批、储备一批项目,实现多元化产业招商零突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8亿元。

  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牢固树立抓服务企业就是抓经济发展的意识,全面落实《地区服务企业管理办法(试行)》,着力做好投产运营企业服务,深入开展调研企业常态化,帮助解决企业生产要素困难,及时落实产品出疆、岗前培训、社保补贴等各项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推进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配套优惠政策,修订《阿克苏地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配套优惠政策(试行)》,及时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提高政府、企业双向履约诚信度。强化各部门协同服务,形成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简化办事流程,实现“最多跑一次”。

  

  (来源:阿克苏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