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轻纺城针织秋冬用亲肤面料销售看涨
2019-01-11
分享至:

  近期以来,绍兴中国轻纺城季节上虽是淡季,但针织秋冬用亲肤面料关注度持续,市场上市品种交替涌现,既有现货分散成交,又有接单陆续发送,成为淡季面料销售中的活跃点。

  今年以来,亲肤内衣面料在轻纺城品种转换胜于往年,展开自己特色性产品、以不同品种吸引客户已经形成市场共识,且在今年更是突出,从而避开了以往的相互竞争,获取各自的销路。近期,亲肤针织内衣面料开始陆续为下半年出样备货,而全棉型亲肤品种一直是共同拥有的品种之一,且上半年以来被做亲肤型内衣背心、汗衫、内裤所欢迎,陆续有中小批量分批成交,有的客户由于反季生产所需,直接要找工贸型商家以几个品种大批量订货。

  下半年用全棉双层型空气类亲肤品种开始增多,且由于往年好销,今年不同空气层分散展开,并在全棉型基础上涌现混纺涤棉型品种、竹纤维品种、粘胶纤维品种及大豆蛋白牛奶丝等等不同天然原料品种,今年同类品种之上差别性超过往年,以同一原料不同配比,或以细节变换丰富产品也是以往所罕见。而原料粗细的不同搭配应用,也是目前亲肤面料特色。

  亲肤面料双层定位提花品种偶有定向性中批量来单要货,陆续也有零售性客户以小批量搭配成交。

(来源:网上轻纺城)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