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四届“融+”时尚周
2019-01-11
分享至:

  紧跟潮流的时装秀,创意时尚的彩妆秀,穿越现代的动漫秀,简约时尚的家纺展……1月7日,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为期7天的第四届“融+”时尚周启幕,走在时尚潮流前端的系列展示活动一一精彩呈现,点爆时尚潮流。

  据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朱远胜介绍,“融+”时尚周期间以动态和静态为展示形式,将集中展示2019届毕业生的时装、家纺、饰品、美术、彩妆、动漫、空间设计、智能交互、平面设计等专业6000多件原创时尚设计优秀作品,立体呈现学校时尚之风。

  “时尚,我们要走在最前沿。所谓时尚,是时与尚的结合体,已是这个世界的潮流代言词。而‘融’是一种观念、一种能力、一种境界,作品因融合而经典。选择‘融+’作为时尚周的主题,目的是体现学校‘国际合作、校企合作’两大战略主旨,向社会传递我们开放办学、合作育人、共谋发展的教育理念。”朱远胜介绍说。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郑卫东在“时尚周”开幕式上表示,作为城市产业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时尚产业,目前正处于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而宁波是中国最大的服装生产基地、中国服装品牌基地和出口服装品牌基地,其服装产业也正由复兴走向辉煌。学校全面联动本地时尚产业,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时尚产业群,实现时尚坐标、审美体系无缝对接,学校、企业、政府三方携手构建时尚创新高地,培育资源共享的时尚产业价值链,加快培育时尚创意设计、时尚发布展示、品牌建设、国际合作、人才培育等领域的竞争新优势,进一步促进时尚产业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走出一条办学时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发展新路子,为宁波时尚产业发展提供优秀的人才支撑。

  新发展需要新合作,新融合实现新共赢。在本届“时尚周”上,吸引了宁波美苑集团、非凡形象设计、雅戈尔集团、太平鸟集团等30余家企业,开展业务、人才对接,促成获奖作品成果向企业转化,推荐优秀人才加盟企业。

  当天,该校宁波时尚经济研究所还发布了2018年中国城市时尚指数,全面解读中国城市时尚力,为城市时尚建设提供决策支撑。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