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3家纺织企业技术中心获评浙江省技术中心
2019-01-28
分享至: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发布浙江省2018年(第25批)制造业和高技术服务业类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共有93家企业技术中心上榜。该名单由浙江省经信厅联合联合省财政厅、浙江省税务局和杭州海关等3部门联合认定。

  其中,纺织服装行业3家企业的技术中心上榜,他们分别是:浙江联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浙江同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新凤鸣集团湖州中石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

  据了解,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评选采取推荐的方式,推荐的企业首先要符合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管理办法和评价工作指南;其次,主营业务应符合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领域;最后,要优先支持符合《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范围要求的相关企业。同时,为考虑到各地企业情况的不同,按照产业发展规模、结构、企业数量等因素综合考虑,各市推荐的名额也有所控制。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