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纺织领域3位青年专家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2019-01-28
分享至: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布第四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共有335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入选。纺织行业领域的3位青年专家上榜。他们分别是: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闫建华,研究方向纺织材料;天津工业大学讲师,硕士生导师/工学博士莫帅,研究方向纺织机械与设备;浙江理工大学副教授,工学博士余厚咏,研究方向纺织材料。

  据了解,“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是中国科协于2015年启动实施的一项青年人才培育计划。面向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进行连续3年稳定的资助培养。近年来,在年龄方面有所放宽。项目旨在创新青年科技人才的遴选机制、培养模式、评价标准与评价指标体系,打造国家高水平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