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8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评价活动展开
2019-02-25
分享至:

  为宣传和展现我国服装行业优势企业发展状况,中国服装协会决定在会员单位范围内开展基于自愿参与原则的“2018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评价活动。

  2018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申报将按照企业“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和“销售利润率”三项指标进行排序。产品销售收入指企业销售产品,包括产成品、自制半成品、工业性劳务等所发生的收入。利润总额指企业在一年内实现的盈亏总额,是企业最终的财务成果。销售利润率是企业利润总额与产品销售收入的比率。需要说明的是,企业利润总额及产品销售收入主要来源于服装经营且企业不亏损,2018年“产品销售收入”金额在4.7亿元及以上,或利润总额在1400万元及以上。

  此外,中国服装协会对连续3年进入百强前10名的企业,将颁发“中国服装优势企业”证书;对荣获此项荣誉企业的法人代表将授予“中国服装行业优秀企业家”称号。据悉,“2018年服装行业百强企业”评价活动的相关材料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