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院即将柯桥开业!
2019-02-26
分享至:

  经过紧张地筹备,2月28日,“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院开业仪式”即将于浙江绍兴柯桥举行。届时,2019天天时尚系列活动之产品创新沙龙——“先知·先觉/Premiere Vision & Milano Unica 2020春夏国外展会趋势解析”也将同日举行。

 

  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院

  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院自2018年9月签约落户、12月落成于柯桥创意大厦一层,是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指导下,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与柯桥区人民政府共建的时尚趋势研究机构,旨在打通产品开发设计与市场需求之间的屏障,推广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品开发创新模式,推动流行趋势与企业生产实践的结合与连接,实现产业链上下游技术与时尚的融会贯通。

  据介绍,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院未来将主要开展以女装面料为主体的流行趋势研究、预测、发布和咨询服务,并将建立常设培训基地,培养女装面料开发与设计人才,为柯桥时尚产业发展输送新鲜血液,同时搭建时尚推广平台,推动实现产业链上下游商贸对接。

  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柯桥未来将依托女装面料流行趋势权威专业研究机构,接轨国际一线时尚并持续常态化首发面料流行趋势,传递丰富多元的前沿潮流讯息与流行风尚,为柯桥发展时尚创意产业添薪助力。

 

  产品创新沙龙

  “先知·先觉/Premiere Vision & Milano Unica 2020春夏国外展会趋势解析”活动作为在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院首次举办的产品创新沙龙,将由来自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的趋势研究专家带来国际流行趋势的前沿讯息与专业分析。

  产品创新沙龙的研讨内容将以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研究发布的“2020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为基点与核心,结合2019年法国Premiere Vision展、意大利Milano Unica展的关键面料、色彩、图案等方面的重要趋势进行深度的专业解析,为纺织面料企业及设计师提供产品开发方向的专业指导与前瞻预测。

  此次活动由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院、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服务中心承办。

 

    (来源:中国流行面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