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多家泉企从上海面料展载誉归来
2019-03-21
分享至:

  近日,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Intertextil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泉州几十家企业应邀参展并展出了企业研发的最新产品,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上海的“春季联展”以五大展会,同期共振,全面展示了纺织人围绕“科技、时尚、绿色”新定位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引领全球纺织产业链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趋势、新理念。作为五展中的首要展会,intertextile聚焦生活与科技,设计、潮流、认证、美学、文化、工艺共冶一炉,展区面积162000平方米,集中了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300家行业领先的面辅料供应商,产品涵盖时尚女装面料、正装面料、内衣面料、功能/运动装面料、休闲装面料、衬衫面料,以及跃动牛仔、辅料视界、花样设计等。

  其中,博览会展出了2019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第41届(2020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396家及入围面料企业的851块获奖面料,来自泉州的台隆、创艺、联邦三禾、展耀、英伦世家、益盛等企业的53块获奖面料在缤纷集聚的展会上集体亮相。此外,联邦三禾、联盛、盈艺、新众兴、金羽、威尚、海兴凯晟等12家泉州知名面料企业也携其拳头产品独立办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展会期间,泉州企业太极石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国内异地的9家上下游合作企业,以联合展台的形式展示最新的功能性纤维产品,获得业界高度关注。许多业界人士表示,从展会可以看出,未来的纺织行业将共同以促进人类健康,提升未来生活品质为目标,借助企业的研发和创新能力,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创造更加科技化和智能化的生活。

(来源:泉州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