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印染行业产销两旺是柯桥区工业经济重要推动力
2019-04-12
分享至:

  昨天上午从柯桥区经信局获悉,今年以来柯桥区工业经济开局良好、运行平稳。1-3月柯桥区预计规上工业产值394.2亿元,同比增长13.8%,其中1-2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为6.9%,增速位居全市第1,实现“开门红”。

  在浙江屹男印染有限公司,厂区内一辆辆载满白色坯布的大货车正排队等待卸货,车间内各条生产线已开足马力。据了解,企业自去年9月底试生产以来,生产已全面步入正轨。春节后公司960余名员工悉数到岗,今年以来生产销售形势良好。

  “随着包括‘屹男印染’在内的57只印染项目全部集聚,柯桥区印染集聚提升工程已全面完成,印染产业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柯桥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印染行业产销两旺是柯桥区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重要推动力。

  据了解,今年1-2月柯桥区印染布产量达18.45亿米,同比上升8.5%,产值45.93亿元,同比增长10.2%。在订单安排方面,柯桥区1/3印染企业生产订单已排到今年5月。不少印染企业经营者信心充足,看好“金三银四”总体行情。

  相关数据显示:1-3月柯桥区工业用电量26.8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高于全市平均3.5个百分点,其中3月当月用电量12.6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6.4%,高于全市平均6.5个百分点。1-3月柯桥区供热量670万吨,同比上升28.93%,其中3月同比增长44.18%。这组数据充分表明柯桥区企业整体复工较早,产能发挥较好,也佐证柯桥区印染行业良好运行势头。

  “高质量发展还得益于高质量工业投资。”柯桥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3月柯桥区工业投入预计同比增长10%以上。据摸排,今年柯桥区计划建设投资项目89只,总投资564.7亿元,同比增幅达9%以上。其中有28只项目将于今年投产,预计将新增年产值149亿元。这些项目必将为柯桥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