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湖北地区纱线购销近况
2019-04-15
分享至:

  开年以来,原本是传统“纺织小旺季”的三四月份,各地纱线购销热度不尽相同。纯棉纱线呈现出由南至北整体趋于平淡的势头。一方面,纱支规格不同,购销热度也不尽相同,低支纱走货相较于常规纱支相对顺畅;另一方面,纯棉纱线订单的跟进情况不及预期,棉纺织行业PMI显著回落,位于近五年来最低水平,而成品库存的平淡购销及累积情况同样会进一步打压纺织企业生产热情,使得原料补库观望情绪渐浓,随用随买情况较为多见。

  湖北某企业作为区域性龙头企业,三年一直保持稳步扩张态势,月均产量稳步提升,产品销路广泛、质量也受到下游认可。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以往纱线不愁销路,产多少销多少,开年以来购销方面会有较明显的复苏,但今年开年后购销仅短暂抬头了一两周的时间便趋于平淡。目前纱线库存有小幅累积的情况,对原料及后市生产呈保守态度。

  湖北某一体化大型集团同样表示,成品库存呈现小幅累积的情况,以往到访和来往的物流车辆装车络绎不绝,目前物流装运也相对平淡。

  湖北某棉纱品质带头企业表示,不同纱支之间的购销情况有一定差异。该企业谈到,去年年前旺季不旺、购销相对平淡,年后下游小幅补货之后,常规纱支的购销整体又以观望为主;但高品质、差异化的纱线销路依旧较为稳定,受到的冲击小于常规纱支。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