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泰安市纺织行业协会2019年年会召开
2019-04-29
分享至:

  4月20日上午,泰安市纺织行业协会2019年年会召开。本次年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解读今后5年指导泰安纺织工业发展的专项规划《(2019—2025)泰安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发展规划》)。根据《发展规划》,2025年,泰安纺织服装产业主营业务收入预计突破千亿,进入全省第二梯队。

  根据《发展规划》,未来泰安纺织服装产业定位:以智能制造、模式创新、纺织新材料为行业发展新动能;以服装和产业用纺织品为主体;以高利润率为发展导向;形成特色鲜明、体量适中、军民融合的综合性产业集群。《发展规划》明确了泰安纺织行业发展的六项重点任务:利用扶贫资金建设标准厂房;加快特色小镇和专业园区建设;以坯布印染企业和服装加工配套企业为目标,实施精准招商;扶持有条件的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支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在主要目标方面,《发展规划》也作出了清晰分析和预测。

(来源:大众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