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柯桥:纺企积极备战 期待纺博会上遇商机
2019-04-30
分享至:

  2019年中国柯桥春季纺博会将于5月6日-8日举行,大展将至,参展企业的“备战”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力求在纺博会上让新产品一鸣惊人。

  “作为一家工贸一体的企业,我们深耕纺织行业已经20余年,是柯桥纺博会上的老面孔了。”浙江联润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志鸿告诉记者,公司主要销售针织、梭织等面料,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中东等。

  特特黑佐积麻面料一直是该公司的主销面料之一,据许志鸿介绍,该款坯布面料是2013年参加柯桥纺博会上获得的前沿信息,参展回来开发成功后,很快成为“明星款”,颇受东南亚及欧美市场欢迎。而这两年,该公司努力向源头探索,进入纤维领域,以期获得更多的话语权。

  今年该公司新开发了一款功能性面料,以纳米锌为原料生产的永久性抗菌系列产品,这种环保纤维经过150次洗涤仍能保持99.9%抗菌效果。用这种纱线的面料具有除臭、抗菌、防霉等功效,是生产床品、内衣、袜子以及运动服装的理想面料。“从纺织新材料入手研发创新,相信这款产品能借助纺博会这个平台打开广阔市场!”许志鸿憧憬道。

  纺博会不仅是新品发布的有效阵地,还能获取众多国内外有效客户资源。绍兴穆恒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华介绍,公司通过纺博会积淀了众多有效客户资源,本次纺博会将带来2000余款产品。“今年工厂规模将进行调整,4月底前新增10台设备,产量大幅提升,希望在纺博会上结识更多的国内外采购商,提升公司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他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本届春季纺博会招展工作已全部完成,共有580家企业订购展位1546个。届时,时尚周也同步融合互动,合力为柯桥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