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首届闽港服装设计师技能大赛举办
2019-05-09
分享至:

  由福建省总工会、香港工会联合会主办的以“潮耀东方、匠心筑梦”为主题的首届闽港服装设计师职业技能大赛日前在福建泉州石狮举办。

  本次大赛是闽港两地工会首次联合举办的职工技能竞赛。根据大赛要求,参赛的服装设计师应根据竞赛主题进行设计创作,提交参选作品、制作样衣,在海丝海博会期间进行静态及动态展示,最后由竞赛评委会现场评选出前10名优秀设计师。福建省总工会和香港工会联合会还为闽港服装设计师交流中心授牌,为扩大两地服装设计行业合作提供交流平台。

 

  (来源:工人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