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直击中国品牌日活动:纺织服装展区上市公司云集 营造中国品牌新生态
2019-05-13
分享至:

  记者5月10日从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上获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等单位承办的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纺织服装行业分论坛、纺织服装行业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及主要特色活动将交替举行,以促进中国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中国品牌新生态。

  在800余平方米的纺织服装行业自主品牌消费体验区中,承办方围绕“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主题,结合纺织工业“科技、时尚、绿色”新定位,聚焦服装、家纺、化纤三大行业,集聚了一大批品牌企业,其中还有不少上市公司,如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有限公司、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等。

  体验区通过“有为国牌、匠心风尚、趋势先知”三大板块的划分,精心甄选出一批与之对应的行业知名自主品牌入驻展示,并利用VR、AR、影视、动画、3D/4D等技术强化现场互动,彰显沉浸式的全新观展氛围,以此加深观众对中国纺织自主品牌的认识,增强对国货精品的消费信心。

  此外,为了突出活动主题,营造“沉浸体验”、“即看即买”氛围,活动承办方还将在中国纺织行业自主品牌体验区内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届时,即看即买秀、品牌快闪秀、邂逅时尚领袖、时尚穿搭直播秀、智能试衣等活动将在体验区轮番上演。

  为了外传递中国时尚的品牌力量,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纺织服装行业分论坛将于1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会议以“科技跨界时尚绿色营造生态”为主题,通过“跨界互联寻路科技”“前卫国风时尚发声”“绿色时尚裳享自然”三大议题的架构,将广邀行业领军品牌进行案例分享。

(来源:中国证券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