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用面料呈现传统与时尚交融之美
2019-05-28
分享至:

  近日,皓质华琚纺织品设计有限公司旗下面料品牌SUSAM新品发布会在2019柯桥时尚周(春季)璀璨上演。以“蕴藏”为主题的3个系列,将数码印花工艺、新型面料与服装款式有机结合,把最美的设计呈现在T台上,全方位展现女性拥有的优雅姿态与生活态度。

  “本次60余款走秀产品从面料开发到服装产品制作,耗时3个月,制作成本近20万元。”皓质华琚纺织品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苏醒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趋势发布,让潜在客户更加直接的体会本公司的设计风格和企业文化,继而提高产品附加值,提高市场份额,最终引导一部分高端时装市场的流行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品发布服装在面料选取上以真丝面料为主,结合真丝面料吸湿排汗、爽滑舒适的特性,辅以解构的裁剪手法,配以极简的版型和时尚的轮廓,体现了丝绸面料独特的垂感及高雅的姿态。

  苏醒说,随着高端面料市场价格的不断提高,原料价格上涨高达70%左右,许多品牌对高端面料望而却步。但无论如何,真丝绸等设计感强的面料却始终是女孩们心里割舍不了的爱,为此,SUSAM的面料新品不惜代价,依然选择以真丝面料为主。

  绍兴皓质华琚纺织品有限公司位于创意大厦内,由苏醒于2012年创办。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已经在柯桥站稳了脚跟。尤其是其强大的面料开发及花型设计开发能力,皓质华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研发、生产、品牌、营销于一体的综合型纺织品设计公司。而苏醒也打造了一支从设计到成品无缝对接的专业设计团队。她的团队里有花型设计师12人,面料研发3人,她本人兼具花型设计与服装设计,为国内外一线服装品牌、私人订制、快时尚品牌提供面料设计、订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目前,与皓质华琚合作的品牌有HM、优衣库、lacoste、ARMANI等60多家,每年近万个花型设计从她这里源源不断流向市场。

  随着中西文化的交融越来越紧密、越来越深入,中华文化瑰宝底蕴中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特性也随之愈发体现出来。苏醒以敏锐的设计洞察力与对中西文化的独特理解,用深谙女性消费者调性和市场趋势把控力,带来了走在传统文化与时尚流行交融之中的创新设计。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