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湖北枫树纺织科技园项目开工 总投资10亿元
2019-06-10
分享至:

  6日,湖北枫树纺织科技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市委书记王立,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副市长薛四清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湖北枫树纺织科技园是湖北省重点项目,由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占地410亩,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该项目是一个集高端智能纺纱、纺织新材料研发、新工艺设计、新技术运用为一体的现代纺织科技项目,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办公大楼、展示中心、研发中心、加工中心等附属设施,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智能化纺纱设备和纺织研究及检测仪器,建设形成30万锭特种缝纫线生产规模,实现特种缝纫线产品研发、生产及配套辅料一体化供应。建成后预计将实现年销售收入约9亿元,新增税收8000万元,出口创汇9700万美金,带动超过1100人就业。

  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完成,一期于6月动工,投资3.5亿元,总建筑面积55000平方米,预计2021年3月建成投产。

  刘在洲对湖北枫树纺织科技园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一直以来,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与武汉纺织大学有着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共同承担了多项湖北省重大科技专项和横向项目,共同申请了湖北省科技厅和省发改委的科研平台,共同获得了湖北省科技进步奖,展示了校企合作的强大创造力。湖北枫树纺织科技园项目的开工,一定能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打造精品工程,打造出国内一流的科技型创新企业,为湖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鄂州政府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