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共探时尚发展新思路,长发创意时尚联盟成立
2019-06-12
分享至:
  6月11日,创意时尚联盟启动仪式在柯桥长发商业中心举行。目前,长发商业中心正处于招商阶段,成立创意时尚联盟也是长发商业中心在新环境下一次营销上的探索和尝试。
  本次活动由长发商业中心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指导,柯桥街道、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柯桥区科技局支持。来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纺织服装企业、时尚机构、商会、院校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参会。
  新建的创意时尚联盟以柯桥为龙头,以服务行业、助推联盟企业健康发展为宗旨,联合时尚产业上中下游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行业协会以及高等院校、科研设计机构等,打造柯桥时尚产业联络、服务、协调平台,推动柯桥乃至大湾区时尚产业为发展目标。未来,联盟在时尚文化交流、时尚趋势研究、学术活动交流、知名品牌建设等产学研展深入合作,合力推动柯桥时尚产业融合发展,实现“1+1>2”的效果。为促进创意时尚联盟的可持续发展,现场还为联盟顾问及联盟成员颁发证书。


  项目启动仪式上,还举行集采开业暨签约入驻仪式。集采作为品牌集团的采购新空间、供给侧集群的订单新源头,致力于打造一个供需互联服务综合体。该项目汇集国内外大型网络零售平台、时尚品牌,吸引趋势、设计、面料、ODM供货商资源,以常年订单对接与每月第二周采购对接会的服务,为长发入驻商户提供快供应、低成本、高匹配的全方面服务。在集采“设计订货中心”,集合了来自上海、深圳、广州、杭州、韩国等多位设计师及艺术家的最新产品以及广州和柯桥当地的优质面料企业的最新产品。此外,集采联合入驻设计师共同呈现一场联合时尚秀,5位设计大咖,近70套最新原创作品,共同演绎2019秋冬2020春夏时尚秀行趋势。





  当下,人们对新零售的认识正在逐步清晰,互联网巨头的不断加持,新技术的不断应用成熟,线下实体门店与线上店铺的结合日益紧密,围绕着新零售的外部生态系统搭建的逐步完成将人们带入一个新时代。阿里巴巴新零售研究中心商家咨询负责人张勇带来主题为《新零售下供应链变革》的讲座,从市场端、消费端、零售端的变化和挑战,为在场嘉宾讲述鞋服企业转型的关键点和未来核心竞争力。

  目前纺织服装已逐渐跨入时尚产业,未来消费者对时尚与创意的要求会更加多变,对于众多的供应链来说,如何将时尚与创意结合融入到自己的产品研发中,如何将产品转化为商品,找到适合自己产品的营销渠道,是所有产业链中从业者最关心的两个话题。长发商业中心立足于中国面料基地柯桥,定位做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的展贸中心,将在有限的物理空间打造出完整的产业生态链闭环,创造出无限的商机。(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