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CCF YOCSEF武汉走进纺大暨人工智能论坛召开
2019-06-17
分享至:

  随着新一代人工智能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和加速器。同时,作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人工智能与制造、金融、零售等各行业融合,将进一步促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加快人工智能应用落地。为响应国家扩展智能+,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号召,武汉纺织大学于2019年6月15日至16日在崇真楼A4008报告厅召开“CCF YOCSEF武汉走进纺大暨人工智能及行业应用论坛”。

  本次会议受到了副校长姜明华教授和中国计算机学会的高度重视,邀请了美国奥本大学秦啸教授、美国华盛顿大学曾晨教授、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艾尔帕索分校苏小刚教授、中国科学院操晓春教授、武汉大学胡瑞敏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廖小飞教授、澳门大学巩志国教授、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李立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罗辑等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人员参加。

  与会学者进从校、企、研、政共研共建的理念,从统计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等领域多种角度,围绕人工智能的发展及行业应用,就许多创新性的研究开展探讨。分别就智能发电的电站燃煤锅炉行业应用优化、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空间内容安全、智能社交媒体挖掘、学习检测软件克隆、智能技术赋能纺织鞋服产业、质谱法检测微量代谢物的深入研究、标记分布学习的标记增强、集群上实时应用的安全感知调度等相关专题开展学术讨论。

  世界各地的专家通过本次“CCF YOCSEF武汉走进纺大暨人工智能及行业应用论坛”汇聚一堂,分享和交流近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结合行业应用,探讨人工智能未来发展趋势,在开阔我校学生眼界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人工智能学科的建设。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