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工业4.0解决方案如何影响纺织工艺链
2019-07-03
分享至:

 

  在ITMA 2019上,来自德国的220多家企业参展,德国机械制造商整体展览面积超过2.1万平方米,与ITMA 2015相比,展位面积增加了约3.5%。110多家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会员企业在巴塞罗那展示了包括智能服务在内的工业4.0(也称为智能和集成制造的工业物联网)的最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和应用。

  在ITMA 2019的VDMA新闻发布会上,11家著名的VDMA会员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工业4.0解决方案将影响纺织工艺链。

  安德里茨公司业务开发总监AlexandreButte

  安德里茨在技术品牌Metris下,提供具有吸引力的数字解决方案。Metris技术是IIoT(工业物联网)或工业4.0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可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

  布鲁克纳公司首席技术官AxelPieper

  围绕纺织机械的软件创新在产品开发中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新开发的移动机器操作面板和管理驾驶舱显著提高了设备的用户友好性。先进的生产辅助系统支持操作员以最低的成本最大限度地提高产量,同时保持一致的高质量水平。我们的高级服务工具提供新功能,如预测性维护、视频教程和增强现实支持。

  Autefa Solutions公司首席运营官AndréImhof

  当关注客户利益时,数字化将取得成功。我们的服务4.0涵盖了在生命周期内改善生产线基础的所有方面。基于永久数字通信的可用性,Autefa Service 4.0为客户的利益提供了良好的分级服务。Autefa Service 4.0将来自众所周知的日常工作的任务集成到始终专注于客户需求的高级复杂大数据算法中。

  Dienes Apparatebau公司销售主管Dierk Dornieden

  MultiMode的所有功能使研究机构和工业界能够降低成本,并在新产品开发过程中快速灵活地运作。

  Halo公司董事、总经理Marcus Ott

  在我们看来,纺织行业需要量身定制的IT解决方案,以实现最高水平的数据透明度。人与机器之间的直接通信不仅能够始终如一地,透明地呈现所有相关数据,而且还为员工提供灵活且重要的移动访问权限。

  特吕茨勒公司首席技术官Christof Soest

  优秀的纺纱准备对纱线质量至关重要。在特吕茨勒公司,I4.0技术有助于使这一过程更加智能化。通过集成智能,自我优化的机械解决方案和数字系统,特吕茨勒公司使客户能够向自动化迈出一大步,并确保始终如一的质量。

  卡尔迈耶软件初创公司KM.ON董事、总经理Anton Gottschalk

  在ITMA 2019,我们建立从机器制造到应用和纺织品的桥梁,展示7种创新机器,深入了解“纺织品的未来”并展示KM.ON的新数字解决方案。我们的数字品牌产品可以显著改善所有业务部门的流程。例如,k.production可有效分析和消除生产流程中的故障。此外,我们的软件初创公司KM.ON公司已经在亚洲设立了第一家海外子公司。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加强重点区域的供给能力,同时接收来自主要市场的新发展的重要需求。

  门富士公司副总裁KlausA. Heinrichs

  借助门富士公司先进的传感器技术,所有设备的技术数据都可以虚拟地实时映射到云端。云中的数据表明系统的当前状态及其各自的参数,可以映射整个生产过程,实现有针对性的分析和受控的计划和生产:通过数据分析优化实际生产过程,实时状态概述可提高机器可用性,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可以预见并消除潜在的错误来源。数字双胞胎提供有关系统的各个易磨损部件的信息。操作员能够看到易磨损部件持续多长时间,以及何时必须提前维护或更换。直接访问集成的门富士的网上商店,用户可以在需要时按下按钮订购磨损的备件,从而可以防止机器停机。

  Neuenhauser Maschinenbau公司部门负责人Wilhelm Langius

  Neuenhauser公司看到了自动驾驶汽车和导航系统的最新进展,AGV是纺纱厂未来必需的。AGV代表自动引导车辆,这项技术已经存在多年,但最近引入了工业4.0。在最短的时间内,我们的团队使用大量智能控制的自动导引车开发了最先进的运输系统。在2019年ITMA展会上,我们首次向专业观众展示我们的AGVS,并对此反馈感到非常兴奋。

  欧瑞康化纤部门营销、企业传播和公共事务副总裁AndréWissenberg

  我们在一个虚拟4D展厅中展示对可持续和自动化人造纤维生产的愿景——清洁技术、智能工厂,4款机器和设备全球首发,与众多其他创新一起,这些都构成了我们的新DNA。

  Sedo-Treepoint公司营销经理Andreas Hannes

  数字化和智能工厂是我们客户面临的巨大挑战,特别是在染色和后整理方面,节约和技术改进的潜力很大。我们在ITMA 2019展示的新开发项目专为智能工厂而设计,可以帮助客户增强竞争优势。

 

  (来源:纺友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