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新疆五十三团“三秋”战役全面打响七万亩棉花丰收在望
2019-07-11
分享至:

  农三师五十三团在8连同时召开了“花场观摩”及“拾花现场”动员会,“三秋”战役全面打响。

  在五十三团8连花场,五十三团在家团领导和各单位的主要领导近70人观摩了8连的模范花场,花场门口宣传横幅和各类宣传版面一目了然,花场内摊位和防雨布摆放整齐,场地里干干净净。

  随后,参会人员来到八连2号地的拾花现场,看到拾花人员严格遵守团里的“三秋”拾花规定,四分四白做的非常到位,农工们把刚捡拾的新棉摊晒在地头,该团领导来到新棉前面,团政委葛统一抓起一把新棉,有说有笑,脸上露出了大丰收的喜悦。

  现场会期间,该团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农业、安全、宣传、值班、劳动竞赛等问题分别进行了安排,该团团长陈刚就棉花的采摘和棉花后期的管理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团长要求各单位要用经营的理念去管理,加快拾花进程;政委葛统一根据当前工作并结合前面几位团领导的工作安排,从八个方面做了总结讲话。

  今年,五十三团共种植棉花7.3万亩,经过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管理,目前,长势喜人,丰收在望。为了完成团场测产的3.5万公斤籽棉任务,早日把丰收的棉花采摘回来,五十三团成立了“三秋”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劳动竞赛小组、棉花收购加工、产品管理小组、宣传报道小组等8个领导小组,对各组任务进行了层层分解,同时,机关八大科室的男同志全部下连队蹲点,督促协调各连队“三秋”工作顺利进行。

  

农三师五十三团领导查看新棉花

  

五十三团八连艾买尔•亚生一家在棉田中拾花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