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9青岛优秀创业项目遴选纺织谷创业园启动
2019-07-29
分享至:

  7月26日,“创业青岛”2018优秀创业项目、创业明星颁奖暨2019优秀创业项目遴选启动仪式在青岛纺织谷创业园举行。此次活动为2018年青岛市十佳创业明星、十佳大学生创业之星以及100个优秀创业项目颁奖,为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称号的海尔集团、纺织谷创业园等创业基地(园区)授牌。

  2018年,市人社局和市财政局先后组织了“青岛市十佳创业明星”、“青岛市十佳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和“2018‘创业青岛’优秀创业项目遴选活动”,社会反响良好,引领作用显著。

  当天的活动现场,公布了2018年青岛市十佳创业明星、十佳大学生创业之星以及100个优秀创业项目并进行了颁奖。青岛诺安百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噬菌体制剂——抗生素替代项目入选了100个优秀项目。该公司董事长潘强告诉记者,这家成立于2017年的公司能在短时间内取得这么多的成就,离不开青岛创业环境的支持,“我是从北京来青岛创业的,通过参加这一比赛,我们成功获得了融资。”目前,他们公司也已经建起了工厂,未来可期。青岛真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钦文此次荣获了“青岛市十佳大学生创业之星”的称号,他是山东科技大学的毕业生,从大一开始,他就不断折腾着创业,“我是从农村走出来的孩子,我深知,想要弯道超车,创业是唯一的机会。”他感慨道,得益于青岛的创业环境和政策支持,他的公司今年营收预计能达到500万~1000万元。

  此外,现场还为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称号的海尔集团、纺织谷创业园等创业基地(园区)进行了授牌。并举行了诺安百特生物与里程碑创投基金、予升汇智科技与乐通资本、俏乡村品牌管理与易创联盟多品牌孵化创业园、博创众至汽车与纺织谷创业园等创业项目与风投机构、创业基地的签约仪式。

  与此同时,此次活动接续启动了“2019优秀创业项目遴选活动”,持续打造“青春之岛创享未来”这一品牌。持续推进项目遴选、成果展示等创业服务活动,吸引国内外优秀创业者参展参演,搭建集成果展示、经验交流、项目遴选、投融资对接、扶持政策对接于一体的交流平台。对于已遴选出的优秀创业项目,强化跟踪扶持,进一步促进项目和孵化基地、创投机构的沟通,对已落地的项目,及时落实奖补资金和扶持政策,促进项目落地生根,助力青岛经济社会发展。让青岛成为创业升级发展的新高地,让创业成为青岛跨越发展的新引擎。

 

  (来源:半岛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