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产协青盟科技创新研讨会成都召开
2019-08-28
分享至:

  8月15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交流会暨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青盟科技创新研讨会在成都召开。青盟成员就行业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以及企业经营管理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表示,青年企业家在前辈创业的基础上,传承精神,创新发展,奉行“坚守实业报国初心,践行纺织强国使命”的时代精神,推动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尽管当前国内外市场发展并不平稳,但是创新发展的大势不可逆转,中国在全球制造业中的核心作用以及作为最终需求重要来源的作用不会改变。要实现行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须加强科技创新,培养工匠精神,发展一批优质企业,建设一批在产业发展、技术进步和管理提升方面先进的产业集群。

  中产协副会长李桂梅对青盟及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不断提升青盟成员综合能力;二是不断丰富青盟活动内涵,更加务实、高效地推动青盟工作;三是分享青盟成员的成功经验,在互助共赢的模式下共同成长。

  中产协秘书长张传雄在会上提到,对青年企业家来说,除了坚持梦想外,还需要有坚韧不拔、敏锐谨慎的勇气和持之以恒的创新力。展望未来,青年企业家应紧跟时代步伐,“走出去”开阔视野,“引进来”增强内功,在深入思考的基础上进行科技、品牌和商业模式的创新。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