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全球纺织O2O供应链运营中心推出直播平台
2019-09-24
分享至:

  互联网时代,一切皆有可能。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越来越成熟,视频直播、抖音等新兴自媒体迅速崛起,各类网红层出不穷,“网红经济”也应运而生。全球纺织O2O供应链运营中心——织联网也推出了直播平台,主播喊你来买面料。

  记者在CBD跨境电商园区见到了主播谢建红。为了让直播达到效果,每次直播前,谢建红都会精心准备一番。谢建红既是织联网卖面料平台的主播,又是织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为什么没有请坐拥百万粉丝的网红来做主播,谢建红说出了她的理由。

  “我是从纺织出身的,有20多年的经验,不管是工艺还是面料本身,都算得上是我的专业,所以直播对我来说没有难度。”谢建红说,她一直将相对专业的术语表达得更加通俗、接地气,可以更好地将柯桥好的面料推向中国,乃至世界。

  据谢建红介绍,成立于2017年的织联网目前是全球纺织O2O供应商运营中心,拥有了600家会员企业,线上为纺织企业提供商家免费入驻、纺织信息展示,线下组织走进品牌、海外对接等活动,今年刚刚推出了直播卖面料,为优质面料商、面料工厂、工贸一体的纺织企业进行产品推广。

  谢建红向记者介绍,粉丝经济下,直播平台也拥有很多需求方,为了寻找一些优质的面料,谢建红特意挑选一些优质的工厂或者供应商,她觉得这样真正可以帮助大家将资源对接起来。

  记者了解到,织联网的直播卖面料并不仅仅只是主播拿几块面料在工作室里对着手机解说,谢建红经常带着镜头下企业、进展厅、入仓库,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企业、了解面料,无缝对接。

  “我们现在不仅做直播,还做抖音,我认为现阶段一定要跟上新型模式,这样才能让柯桥面料走得更远、更久。”谢建红说。

  (来源:柯桥传媒集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