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眉县常兴纺织工业园荣获“国字号”殊荣
2019-12-06
分享至:

  12月4日,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培训会在广东东莞召开。商务部对2019年新认定的65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举行了授牌仪式,眉县常兴纺织工业园被授予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这是继宝鸡高新区被评为国家科技兴贸基地后,又一处“国字号”基地。

  眉县常兴纺织工业园位于具有“国家重点镇”“国家卫生镇”“陕西省生态镇”“陕西省重点示范镇”“西北纺织第一重镇”之称的常兴镇,是陕西省省级重点工业园区之一,2013年9月被省中小企业局命名“县域建设工业集中区”,2015年5月被宝鸡市政府命名为“宝鸡市纺织品出口示范基地”,2017年被命名为“陕西省纺织服装出口基地”。园区现有企业96户,其中纺织企业56户,规模以上企业31户,纺织规模以上企业16户,园区现有外贸出口企业11户。棉纱、坯布、印染布、家纺等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美国、法国、德国、印度、孟加拉等国家和地区,目前,已形成纺纱、织布、印染、服装加工为一体的产业链条。

  (来源:宝鸡市人民政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