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柯桥面料商走进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
2019-12-17
分享至:

  近日,浙江织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领“上海三菱”“马克华菲”“山东迪尚”“太平鸟”等品牌方代表以及柯桥区内外的“敦泰纺织”、“宝缘纺织”、绍兴“逸轩纺织”、“顺赞针织”、江苏“兴绣花边绣品”、北京“德威信”、河北“华勋制衣”等供应商代表,走进日本东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进行精准对接,大家齐聚一堂,互相交流,互相取经。

  据了解,三菱商事株式会社是首次对来自中国的采购供应团队进行开放,并组织10多家日本的面料供应商策划2020秋冬季企划发布会。

  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在世界各地拥有200多个分支机构、超过500家投资企业,并高效利用上述庞大的网络开展业务,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还得到了来自各方面同仁的大力支持。所以,通过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不但可以与三菱集团、日本企业合作,更能与世界各跨国公司进行沟通与合作。

  本次对接,不仅让国内服装品牌方快速对接到优秀的日本面料资源,达成购买意向,最关键的是彻底改变了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对国内面料商的印象。特别是国内面料商的品质、交期、价格,让日方惊喜和满意,并表示很快就会达成采购订单。国内服装品牌单位同时也对一起出行的面料供应商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采购合作意向。此次对接会不仅为国内品牌商采购到了国外优秀面料,为国内面料走进世界大市场提供了一个捷径,为平时遥不可及的国内品牌和面料商们提供了一个平等又充满亲情的沟通机会,为柯桥面料走向世界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来源:浙江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