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行业担当:疫情当前,浙江纺织服装人在行动!
2020-02-03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浙江纺织服装人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展现了新时代纺织服装行业的责任和担当。浙江省服饰创意协会、嘉兴市纺织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成立浙江省纺织服装行业防控疫情工作组,向全省纺织服装行业发出了《倡议书》,号召全省纺织服装企业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

 

浙江省服饰创意协会文件

浙服创协【2020】05号

----------------------------------------------------------

浙江省纺织服装行业关于防控疫情倡议书

 

浙江省各纺织服装企业及从业人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做,是全省纺织服装服饰行业企业、从业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根据省委、省政府防控工作部署的要求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提出如下倡议:

  1、各单位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防控工作,加强企业员工防控宣传,根据政府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2、根据最新《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当前首要任务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阻止疫情蔓延。

  3、根据疫情形势和本单位实际工作,及时调整员工开工时间,妥善安排工作。

  4、减少外出和公共场所活动,取消一切聚会及企业庆祝活动,发现有感染情况,及时向当地政府或协会报告,并配合做好治疗和防控工作。

  5、协会倡议:大家携手助力疫情防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党和政府,落实各项措施要求,与全国人民一起齐心协力抗击病毒。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6、成立浙江省纺织服装服饰行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组,请有关单位将加强医疗用品生产、参与救助、捐赠等方面情况及时向省纺织服装防控疫情工作组反馈。

  浙江省纺织服装行业防控疫情工作组长汪昌斌18157335888

  浙江省服饰创意协会

  嘉兴市纺织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二O二O年元月二十七日

(来源:浙江省服饰创意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