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企业加班 赶工口罩防护服
2020-02-03
分享至:

  1月27日,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的王宁忙碌了一天,虽然身体非常疲惫,但却热血沸腾,因为这一整天她都被可爱的纺织人深深感动着。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依然严峻,为保障医疗机构和人民群众对口罩和医用防护服的增长需求,中产协放弃了春节假期,帮助协调解决口罩、医用防护服等物资供应以及物流运输问题。而在1月2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便与工信部、国药集团赴河南新乡长垣市调研,迅速摸排全国口罩、医用防护服的库存、生产能力和企业布局。中产协全体员工也已于1月27日正式恢复办公。

  而在“中国非织造布产业名城”湖北仙桃市,在中产协与工信部等的调度下,为加强防护用品生产和储备保障,确保相关物资供应充分,稳健医疗、奥美医疗、振德医疗等一批企业纷纷取消春节假期,众志成城投入到加班生产中来,24小时不停歇。

  北京邦维将多次使用防护服、护目镜等紧急物资运往湖北;稳健医疗发布声明函,郑重承诺:绝不涨价,保证质量,扩大供应;苏州特茵、邯郸恒永、日照三奇响应号召,将给国外客户生产的防护口罩优先投放到国内市场上来。作为口罩上游原材料设备制造企业,博路威机械(江苏)有限公司也在加班生产,为春节后有更多的口罩可以发货,争取及时将设备在客户现场运行。

  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介绍,目前经中产协联系的主要企业已陆续恢复生产,扩大产量;京东、阿里、美团也在向中产协寻求组织订货或承包工厂生产。

  与此同时,众多纺织企业向武汉展开现金和物资捐赠。恒力集团捐赠1亿元专门用于武汉疫区病毒防治工作;稳健医疗集团从2019年12月20日到2020年1月26日共捐助1.089亿只口罩、11.47万件防护服;魏桥创业集团捐款3000万元支持疫情防治;雅戈尔集团捐助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治;博洋集团捐助500万元,尽全力驰援疫区;天鼎丰捐助16万平方米土工布用于建设武汉“火神山”医院;东方国际集团成立口罩保障工作小组,采取了国内调货为主、国外进口相结合的模式。

  (来源:国际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