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时间就是生命!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与您一起为鄂浙粤抗“疫”一线募捐!
2020-02-05
分享至:

  自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感染人数日趋增多,目前正是防御疫情的关键时期。在这场保卫国民安康的战“疫”中,纺织服装企业更是根据自己的行业特点慷慨解囊,纷纷捐款捐物,与全国人民一道,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努力。

  与病毒抗争,医用物资星夜驰援;为生命接力,医护人员紧急奔赴。与此同时,在抗击病毒的最前线有一群人,在不分昼夜的护佑大家的平安!他们在高强度的工作中不敢喝水,不敢上厕所,甚至穿上了成人纸尿裤,为的就是自己身上那最后一件防护服、护目镜和口罩!他们急缺防护物资的现状令人心疼,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自疫情爆发以来,疫区多家医院的医护人员在防护资源严重短缺的情况下依旧坚守在一线,他们也是无数家庭的父母、孩子!前线告急,急需口罩、急需防护服、急需护目镜……

  2月3日,由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发起,联合北京蓝蝶基金会和浙江千训基金会成立“蓝蝶万众一心专项基金”,基金所筹款项将用于为湖北黄冈、孝感、荆州,浙江,广东三省医院提供医疗物资、物资运输保障、公共卫生防疫事业建设。

  目前,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北京蓝蝶基金会各捐赠5万元,完成一期资金10万元,已订购第一批物资支持以下五家医院。

  

  第一批拟定向捐赠医院:

  1. 湖北省黄冈蕲春县第二人民医院

  2. 中国人民解放军杭州903医院

  3. 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中医院

  4. 湖北航天医院

  5. 湖北省孝感市中心医院

 

  共抗疫情,有你有我,一起行动!!

  战“疫”进入关键阶段,湖北黄冈、孝感、荆州等前线医院需要“火炮”支援!一副护目镜,一件防护服,或一副口罩,都是对“白衣天使”的保护和关爱!

  公开募捐编号:53330000A93376148LA20002

 

  个人捐款链接:

  捐赠说明:

  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防护用品缺口依然巨大,目前仍然需要我们给予大力帮助。

  有捐赠意向或疑问纺织服装企业和爱心人士,请与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取得联系。

  秘书长张翠竹 联系方式:13910010152(微信同手机)

  副秘书长陈思奇 联系方式:13910699887(微信同手机)

  善款用途:

  1. 为湖北、浙江、广东三省医院提供医疗物资支援;

  2. 筹款用于物资运输保障;

  3. 湖北、浙江、广东三省的公共卫生防疫事业建设

  捐赠备注:

  可开具捐赠发票。其中:企事业单位捐赠5万元以上,个人捐赠3000元以上的,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研究会秘书长、长安街书画联谊会会长郑国峰先生将赠送原创精品书画作品一幅。

 

  捐赠进度   

  2020年2月3日

  为了将爱心善款,尽快投入和推进项目,积极回馈捐赠者意愿。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积极联系各方渠道,动员社会力量,配合做好湖北、浙江、广东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工作。2月3日,已在洽谈口罩、防护服、消毒酒精等医疗资源。目前疫情仍处于加速蔓延阶段,专项基金将联动社会各界力量进行筹款并做好执行工作,及时公布项目进展。再次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的关注!

  2020年2月3日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万元。

  2020年2月3日

  北京蓝蝶公益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万元。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的前身是1996年为缅怀和纪念原纺织工业部部长钱之光先生设立的“钱之光科技教育基金”,后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为主管单位,于2008 年5月8日在民政部注册登记成立的一家依托全国纺织服装产业资源的非公募基金会。

  基金会成立以来秉承“推进纺织工业科技进步、人才成长和产业升级”的宗旨。重点资助开展了纺织行业的公益性科技奖励、科技成果推广和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公益性教育奖励项目等对行业科技进步有推动作用的各类公益活动。2016年基金会开始接受物资捐赠,与全国各个机构和基金会开展合作,将物资捐赠所需要的贫困地区,不但让行业内更多的企业有机会向社会奉献爱心,也让贫困地区的人感受到来自纺织行业的关爱和温暖。

 

  北京蓝蝶公益基金会   

  北京蓝蝶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9月16日,是由蓝蝶教育集团董事长任志庆先生,盖娅教育集团创办人王婷莹女士,欧普照明总裁马秀慧女士等人联合发起,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

  基金会本着“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感受到安全、温暖、被尊重、被重视”的使命,为0-16岁孩子及其家长提供专业的身心健康服务;为灾区孩子和母亲提供灾难紧急救援、灾后重建以及灾后心理关怀。

 

  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   

  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于2011年12月6日经浙江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一家公益慈善组织。使命是“帮助他人,成长自己,把爱传出去”,愿景是“成为中国幸福公益领导品牌”。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帮扶弱势、心理援助、紧急救助等。

  2015年2月被浙江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2019年12月经复评再次获得5A资格。2016年12月1日被浙江省民政厅确认为慈善组织,2018年4月获得公开募捐资格。

    (来源:中国纺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