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大朗慈善会、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组织热心毛织企业家为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爱心捐赠!
2020-02-08
分享至:

  2月8日,大朗慈善会、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组织热心毛织企业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爱心捐赠仪式在大朗镇毛织贸易中心举行。大朗镇副镇长曾悦,毛织管委会主任陈柱权、巷头社区党工委书记陈锦照,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大朗医院、巷头社区等一线抗疫单位、社区代表以及陈贵德、吕明德、叶沛华、周淦华、刘正等热心毛织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陈柱权主任主持。他表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已处于关键时期,党员干部、社会各届都动员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大朗医院等单位,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巷头社区也做了很多细致的工作。广大毛织人也积极地动起来,纷纷捐款捐物。

  本次活动,由热心企业家定向对一线抗疫单位(社区)捐款,相关款项用于一线防疫单位购买防疫物资。

陈贵德会长代表大朗镇篮球协会向公安分局捐款

吕明德会长代表大朗慈善会向大朗医院捐款

刘正副会长代表大朗慈善会向大朗交警大队捐款

叶沛华会长代表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向大朗医院捐款

周淦华党支部书记代表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向大朗交警大队捐款

陈柱权主任代表毛织企业向巷头社区捐款

  活动最后,曾悦副镇长代表党委、政府对热心毛织企业爱心捐赠,支援一线抗疫单位的做法表示感谢!要求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保障疫情不扩散。同时,曾悦副镇长也号召更多的热心人士踊跃捐赠,共同加入抗疫情献爱心的队伍当中,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表示,有行业同仁、社会各界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能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迎来繁花似锦、活力满满的行业春天!

  (来源:大朗毛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