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沧州肃宁成功研制野外防护帐篷支援武汉
2020-02-13
分享至:

沧州肃宁成功研制野外防护帐篷支援武汉

  “快,咱们的研制方案通过专家评审了,马上投入生产。”2月7日晚上,沧州肃宁县中原纺织公司接到任务,紧急研制野外防护帐篷驰援武汉。两天后,高强负压双层隔离帐篷研制成功,加工车间里全体员工士气高昂,开足马力进行赶制。据了解,首批70顶帐篷将用于配套野外防护医院,支持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以来,肃宁中原纺织公司先后向沧州市捐赠500个医疗卫生滑垫,向肃宁政府捐赠10顶应急帐篷,将500套专用防护隔离服捐赠给了肃宁抗击疫情一线。

  肃宁县是针纺名城,中原纺织公司建于2001年,2013年转型升级为军民融合企业,建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成功研发的隐身充气帐篷获得9项国家专利。

  接到任务后,公司连夜开会传达工作部署,组织技术力量攻关,在多套方案中选出最佳设计方案,获得专家评审组肯定。首批70顶帐篷,包括了物资帐篷、更衣帐篷、病员帐篷、通道帐篷、收治帐篷、厕所帐篷等一整套野外防护医院专用帐篷。供应部调拨储备原料并外购原材料保证生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得到县政府复工许可后,公司总经理岳根基发出号召,党员干部主动请缨,职工一呼百应,第一时间奔赴各个岗位。公司紧急拨调储备原料,制版、出料、打线、裁剪、缝纫……每一个环节都分毫不差,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

  裁剪车间主任韩万星是一名党员,他在裁剪机位一口气干了4个小时,胳膊手腕都酸痛得厉害,依然坚持工作。

  “我们全体员工热情高涨,心里有一个共同的目标,用最好的产品支援武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岳根基说。

  据了解,公司已经派出采购人员,赴外地选购优质原材料,保证生产稳定、持续。

  这批新款隔离帐篷通过质检验收后,就将发往武汉,投入抗击疫情一线。

  (来源:今日沧州)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