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纺织劳模工匠情系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2020-02-23
分享至:

  2月22日,饱含各地纺织行业劳模工匠心意的价值5万元的7200双全棉女袜、9600条女用拉拉裤星夜兼程火速运抵武汉,分发到正在一线抗击疫情的武昌医院女医护工作者手中,为她们解决燃眉之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投身战“疫”的英勇事迹深深感动了纺织战线的干部职工。纺织行业的劳模工匠和先进班组代表们纷纷想着要为一线抗疫尽份力。当得知一线抗疫女医务人员居多,急需女性用品时,以女工居多的纺织行业部分劳模工匠不约而同想到捐款购置女用拉拉裤、全棉女袜等用品,向医护天使表达心意。

  在短短一天时间之内,全国纺织行业著名的先进班组郝建秀小组、邓建军科研组,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劳模工匠群体,青岛宏大络筒机单锭班、舒畅班组等劳模工匠和先进集体代表火速自发筹集捐款,他们当中既有新中国双百人物、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又有中华技能大师、全国纺织劳动模范、中国纺织大工匠和纺织企业家,在联系货源和物流渠道过程中,得到纺织袜子生产企业和卫生用品企业的积极支持和快速配合,以最快速度购置了捐赠物品并火速发往武汉武昌医院。

  (来源: 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