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推出新业态助力招商隆市
2020-04-02
分享至:

  近日,记者从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获悉,该市场在一楼DE家纺区推出绣花布、绒布等新业态,进一步细分市场促消费。截至目前,已有200多间营业房招商成功并开门迎客。

  “知道市场在招商绣花布新业态后就过来了,店铺2月18日就已经正式开业,品种主要为金片绣、棉布绣、平绣这三种,产品远销中东市场。”“双迪绣品”负责人於芝燕告诉记者,这几日有不少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他们也将通过不断研发新产品来打好“内功”,开拓更多市场。

  据了解,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依托“中国轻纺城”品牌优势,致力打造一个服装百货大型综合市场,时尚消费新高地,目前一楼主要分为AB服装区和DE家纺区。为招商隆市,从去年10月起,市场针对一楼家纺区推出绣花布、绒布等新业态招商,还成立联合招商团队,充分利用轻纺市场经营户装修、重租门市部的特点,开展市场招商招租工作,招商效果远超预期,截至目前,已有200多间营业房在市场一楼DE区正式营业,且均签订了两年租期。

  为做大做强市场培育,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新业态广告宣传力度,提高市场知名度;扎实做好配套服务工作,不断优化经营户装修审批手续;做好市场一、二楼景观亮化工程;规划设置固定装卸点、打卷点和码布区等,将服装服饰市场进一步打造成综合性纺织品专业市场。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