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重启时尚:2020年首场“毛一 天天新周周秀”顺利举行
2020-05-18
分享至:

  今天(5月16日),2020年首场“毛一 天天新周周秀”在毛一毛织商贸街顺利举行。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云奇、东莞市大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曾悦、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小节、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书记何绍彬、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董事长助理李建军、大朗镇巷头社区党工委书记陈锦照、大朗镇巷头社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冠强、东莞市贵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贵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深圳办事处主任卢尚辉、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科技处处长齐延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何风梅、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陈敬东、虎门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华泽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贵德实业董事长陈贵德致欢迎词

▲大朗镇副镇长曾悦讲话

  近年来,毛织商贸街致力整合资源,尊重人才,专注原创设计,融入新零售,全力推进大朗毛织产业向“开放、时尚、智慧、高端”转型升级。

  今天举办的“毛一 天天新周周秀”是“周周秀”系列活动的第13期,由中国毛织第一村——巷头的两家特色企业6.0服饰有限公司和韦氏宏洋服饰有限公司带来他们的新品发布。

 

  6.0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装为主体的销售平台公司,旗下主要是以毛织,梭织,雪纺,牛仔等服装为载体,平台前端对接大量工厂,后端对接大量的批发档口实体以及网络皮肤商和网店播商,公司公众号小程序等线上推广方式,公司直营服装品牌,款式更新结合市场需求,使工厂规模化有序的做生产计划。

  韦氏宏洋针织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各类针织面料、毛衣织造、染整、印花、加工、贸易、销售于一体的民营综合性针织企业,成立于2005年,长期以来,公司致力于针织毛衣服饰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品牌推广,主导产品有男女针织毛衣、针织毛衣童装、针织毛衣外套、时尚前卫、青春休闲等不同类别的品种。款式新颖,品种繁多。

  自2019年11月创办以来,“毛一 天天新周周秀”通过优质供应链、新零售和文化活动有机结合,持续为大朗毛织企业、设计人士以及各从业人员、爱好者提供交流分享平台,助力大朗毛织创新发展。

  (来源:大朗毛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