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高阳县委书记高怀军到蒲口乡邢家南镇调研
2020-06-09
分享至:

  6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高怀军先后到蒲口乡河北三琪纺织有限公司、陶口店村地埋式污水处理站、河北美颜纺织品有限公司,邢家南镇福利织染服装公司、斗洼村党群服务中心、荣天纺织品有限公司、荣仪毛毯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在邢家南镇与蒲口乡、邢家南镇党政班子进行座谈。

  在河北三琪纺织有限公司、河北美颜纺织品有限公司、福利织染服装公司、荣天纺织品有限公司、荣仪毯业有限公司,高怀军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室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设备、了解产品销售情况。他鼓励企业在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要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创出自己的品牌特色。

  在陶口店村地埋式污水处理站,高怀军实地查看污水处理工艺流程,了解污水处理涵括范围。他要求在清理排渠淤泥上要注意方法,不能在治理过程中造成新的污染,尽快恢复蒲口乡河流纵横湿地生态。

  在斗洼村党群服务中心,高怀军详细了解斗洼村基层党建工作,询问了农村改厕、集体经济等民生问题。他希望村两委再接再厉搞好农村改厕,改善村民家庭生态环境,提高农村居民生活水平。

  在邢家南镇高怀军听取了蒲口乡、邢家南镇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

  高怀军指出,要加大乡镇村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加强孝义河沿线管控,落实河长制,加强河道日常巡护,做好辖区内污水管控。要增强农村垃圾处理能力,坚持集中收集、集中处理,避免垃圾在堆放过程中的污染扩散。要加大农村坑塘治理力度,尽快恢复坑塘原本的分流、蓄水功能。

  高怀军强调,要持续推进民生改善工作。乡镇扶贫工作坚持及时掌握扶贫最新动态,固脱贫、防反贫,避免出现新的贫困人口,打好脱贫攻坚战。农村气代煤、改厕工作要有序推进,要以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做好宣传工作,帮助农村群众提高生活质量,美化农村生活环境。要切实抓好三夏工作,各乡镇要提前召开培训动员会,将麦收前期可能遭受的意外风险降至最低,确保粮食安全,要做好麦收秸秆焚烧管控,坚持绿色无害化处理方式,避免大气污染,打好蓝天白云保卫战。

  高怀军强调,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做细做实,健全外来人员管理管控制度,让农村疫情管控机制常态化。要全面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挽回疫情造成的损失,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过半”,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高怀军强调,要全力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党建是做好工作的关键所在,要把党建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乡村干部要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发挥党的领导优势,加强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组织力、带动力,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振兴。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旭峰一同参加调研。

  (来源:高阳之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