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山东纺织服装青年企业家联盟成立 张艳红出任首届理事长
2020-07-16
分享至:

  7月14日,三十余家山东纺织服装骨干企业青年企业家共聚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共同出席山东纺织服装青年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经过两个余小时的闭门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魏桥创业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艳红当选山东纺织服装青年企业家联盟理事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杨纪朝、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杨峻、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院长冯德虎、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园区发展联盟副秘书长荣鹏、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计文波、山东省工信厅原一级巡视员王兆春、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霞等行业领导、专家和五十余名创始会员共同出席,会议由联盟创始会员、济南泺口服装城总经理刘学谦主持。

  山东纺织服装产业历史悠久且充满活力,在山东省和国家经济建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山东纺织服装行业的青年企业家是企业的未来和希望,是行业的中流砥柱,也是推动创新发展、产业升级的重要力量。

  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青年企业家联盟是由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发起,由从事纺织服装上下游相关产业的青年企业家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非常设性的交流机构,旨在构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学习分享的课堂、行业融汇的窗口、公益慈善的通道,通过经验分享、观点碰撞,助力青年企业家建立企业命运共同体,为山东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青年企业家联盟的会员,是未来山东省乃至全国纺织服装界的新一代掌门人与领导者。自2017年筹备至今,三年时间里,山东省纺织服装协会多次与全省纺织服装行业年轻企业家们,就联盟的组织形式、活动内容、平台打造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联盟特设理事会和秘书处,对联盟相关事务统一调度。

  在六十位与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的见证下,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艳红当选山东纺织服装青年企业家联盟首届理事长,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亮、青岛雪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皓、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兰兰、北京方圣时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华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闫英山、山东如意时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邱晨冉等6人当选副理事长。“青年企业家联盟的成立,让我们这些青年企业家有了更加快速与全方位的交流平台。”山东纺织服装青年企业家联盟理事长张艳红说,“今天被推举为理事长,这是对我和我们企业的信任,责任重大,今天起我们青年企业家同呼吸共命运,真正引领我们纺织服装行业走向美好未来。”

  山东纺织服装青年企业家联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还将通过建立人才库、开展专项培训、参观学习、青年领军人才评选、搭建服务平台、加强组织吸纳等方式,为山东省纺织服装企业青年企业家的成长提供多渠道助力。“一木不是春,我们在看到青年企业家个体成长的同时,我们更愿意看到我们整个青年企业家群体的成长,集群式发展,我们希望为整个行业建立了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青年人才队伍,接下来我们会为青年企业朋友提供更加融洽的平台,大家不但是事业中的好伙伴,更是生活中的好朋友,共建山东纺织服装企业命运共同体,逆境中我们抱团取暖、休戚与共,顺境中我们居危思安、共话未来。”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的话引起现场青年企业家们阵阵掌声,“我们的纺织服装企业要协同发展,在产业链、供应链、从前端到终端我们要集成创新;担当作为,重塑行业影响力,我们纺织服装企业已经是科技时尚绿色的中心,我们的青年企业家应该积极的参与广泛的宣传和提升我们的行业形象,提高行业影响力;接下来我们联盟的青年企业家要走出去在更广泛的平台上去学习实践和交流成长,下一步我们将和浙江的纺织服装青年企业家、广东服装设计师协会的年轻设计师等优秀青年群体深度交流,甚至走出国门与国外的青年企业家朋友进行进行交流学习。”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