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对外经济合作处、轻工纺织处组织召开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市(州)工作推进会
2020-10-23
分享至:

  为加快推进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市(州)筹备工作,10月21日下午,对外经济合作处、轻工纺织处按照锦花副厅长要求,主持召开了21个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牵头负责精品展筹备工作科(处、室)负责人参加的“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市(州)工作推进会”。

  会上,21个市(州)参会同志分别介绍了展会资金安排、企业组织、产品推荐、招标代理、直播带货等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四川经济日报社介绍了线上展示、新闻宣传、展会LOGO、直播间设计等内容,通报了市(州)资料上报情况;四川供货商商会介绍了市(州)专场推介、特装设计、氛围营造、现场布展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展会整体设计风格,并按会议要求现场征求意见;厅相关处(室)介绍了5G、金融、服务、川酒等专题展区筹备情况,并就产品遴选、媒体宣传、资金使用、会刊目录制作等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围绕锦花副厅长关于展馆风格、展位布局、展品遴选等方面的重要指示,进行专题传达、提出明确要求,并就筹备工作作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效率意识等强调。厅相关处(室)、四川经济日报社、四川供货商协会围绕21个市(州)提出的困难问题,现场作出了回应解答。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内部审计处、电子信息处、医药产业处、盐业处、农产品加工处、产业金融处、宣传教育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潇湘晨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