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农发行阿克苏地区分行25亿元让兵团棉企不等“贷”
2020-11-04
分享至:

  近日,新疆区阿克苏地区分行成功获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棉麻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一师棉麻”)棉花收购贷款25.00亿元,已实现投放5.00亿元,切实做到“钱等棉”,促进兵团一师棉花收购工作顺利进行,棉花垛絮归仓。

  自10月以来,我国重要棉花种植基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240万亩棉花陆续进入采收期,伴随着“隆隆”的轰鸣声,数百台采棉机开足马力,在各团场的棉田里来回穿梭,呈现出一派丰收景象。

  “今年兵团第一师棉花种植面积约240万亩,虽受到春季大风影响,但整个夏季日照充足,加上管理措施到位,棉花丰收已成定局,平均亩产达430公斤。”一师棉麻负责人沈云锋表示。

  棉花作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的主要经济作物,棉花产销情况直接决定当地棉农生活水平。面对今年复杂的棉花市场形势,阿克苏地区分行主动提升站位,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第一时间与龙头加工企业一师棉麻沟通对接,制定差异化融资方案,有效解决其收购资金不足问题,确保当地棉农棉出手、钱到手。

  据了解,在首笔5.00亿元贷款支持下,一师棉麻收购细绒棉、籽棉45万吨,折合皮棉18万吨。

  (来源:农发行新疆分行)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