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新疆钵施然智能农机装备项目落户尉犁
2020-11-30
分享至:

  11月26日,由新疆钵施然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的智能农机装备项目正式落户尉犁县。

  当天,尉犁县人民政府与新疆钵施然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智能农机装备项目签约仪式。从签约仪式上了解到,新疆钵施然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在棉花种植机械领域取得46项专利,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同时生产3行、4行、5行、6行棉花收获机的国产品牌企业。此次签订的智能农机装备项目总投资2亿元,计划于2021年3月开工建设。项目1期预计2021年7月投产,集产品研发设计、组装生产、销售展示、维修服务和员工培训于一体,将建设全疆4S示范店,整车组装车间生产大中型智能农机装备。该项目预计2023年3月前全面达产,预计年产值达2亿元,可解决尉犁县当地300余名富余劳动力就业。该项目的落地将有力推进巴州农业全产业链机械化作业迈上新台阶。

  尉犁县委副书记、县长艾尔肯·莫合木提参加签约仪式时说,尉犁县在发展农机装备产业方面具有广阔的应用实验优势,希望新疆钵施然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尉犁独特优势,把产品生产、创新研究、市场拓展和示范应用做强做大。全县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促进项目早日投产。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