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纺织专班”学员到芦山纺织企业实地参观学习
2020-12-02
分享至:

  11月26日,芦山县与四川省贸易学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举办的首个“纺织专班”71名学员到芦山纺织企业开展实地参观学习活动。

  “纺织专班”学员先后参观了芦山县湘邻纺织有限公司、芦山华美包纱有限公司、四川琪雅服装有限公司、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组织学生进企业车间参观棉纺生产设备、包覆纱生产基地和服装成衣制作流程,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棉纺、包覆纱、成衣制作的工序和要求,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前景和规划。

  随后,在芦山县经济开发区,四川省贸易学校的教师、“纺织专班”的学员与芦山纺织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对芦山县纺织产业园区和纺织产业发展情况、“纺织专班”的课程安排、教师配置、学员学习等情况以及“纺织专班”学员在芦山纺织企业实习、就业后的工资福利待遇、个人发展前景与纺织企业家们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

  芦山“纺织专班”搭建起了县校企合作新平台,充分融合了芦山县产业发展优势和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通过订单式培养,为芦山纺织企业培养储备一批高技能、高素质和高水平的纺织人才。

  (来源:雅安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