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望江)纺织服装产业新城与安徽广电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为企业品牌赋能
2021-01-21
分享至:

  2021年1月18日下午,中国(望江)纺织服装产业新城(安徽国联纺织服装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与安徽广播电视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安徽国联董事长王小志等企业领导和安徽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这标志着安徽国联深入实施“品牌强企”战略迈向新的征程。

  媒企联动,合作协同,在签约仪式上,中国(望江)纺织服装产业新城成为安徽广播电视台的战略合作伙伴。这项强强合作既是响应长三角一体化的国家战略规划,更是为望江纺织服装产业升级提供平台支持,助力安徽国联品牌发展升级。

  自2015年起,安徽国联纺织服装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全力整合长三角地区产业资源,重磅打造中国(望江)纺织服装产业新城,承接长三角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实现纺织服装全产业链化,项目将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造福数十万望江服装产业人。

  媒体与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实现了双方的互利共赢,共同为安徽经济社会贡献力量。省级媒体的强势赋能,对于快速建立安徽国联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起到推动作用。通过强大的媒体和社会资源整合优势,为企业嫁接更多有效资源,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

  具有良好公信力和知名度的安徽广播电视台对安徽国联品牌价值的增值与企业形象的提升起着重要作用,对于讲好企业故事,传播企业文化,建立企业品牌形象,塑造品牌知名度,维护良好声誉,化解舆情危机,应对突发事件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特殊作用。

  安徽广播电视台是省级广播电视综合传媒机构,近几年来,凭借媒体传播力和品牌力,实现了跨越发展,新闻宣传强劲有力,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崛起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讲好安徽故事,传递安徽好声音,弘扬徽商精神,是安徽广播电视台矢志不变的担当和使命。

  中国(望江)纺织服装产业新城项目远景规划用地2600亩,总建筑面积600万平方米,分四期开发。其中一期占地面积670亩,建筑面积170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投资35亿元。

  项目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全产业链建设,业态丰富。本着自主品牌特色引领,带动行业供给侧刚需增长,拉动经济内循环发展,聚集纺织服装、家纺布艺窗帘、仓储物流云仓、跨境电商、直播、网商供货、加工制造基地、展示窗口(面辅料、服装机械、家纺布艺、服装鞋帽、皮革皮草)、小单快返、会展商户(酒店、餐饮、展览、T台走秀)、研发设计、裁剪打样、生活配套(宿舍居住、中央厨房、科研创新、教育培训)等业态。形成纺织服装全产业链集成中心。

  项目以“产城一体”和“产销一体”的全新模式建设和运营,由独具特色、风格迥异的现代化建筑群构成,采用国际化的硬件设计标准、硬件环境,高标准规划建设。

  安徽国联公司秉持“家国情怀”的初心和“实业兴邦”的使命,不遗余力地推进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发展,创建长三角新兴纺织服装产业核心区、长三角一体化纺织服装产业转移重点承接地示范区、国际电商供货中心、世界级纺织服装产业新城、长三角纺织服装类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纺织服装生产基地出口基地品牌培育基地,以此五大核心愿景,全力打造服装加工行业里的“富士康”、纺织服装行业整合订单的“阿里巴巴”。

  (来源:永州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