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轻纺城必维项目深化合作对接洽谈会举行
2021-01-27
分享至:

  昨天下午,轻纺城必维项目深化合作对接洽谈会在区行政中心举行。在国际疫情影响下,会议以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如期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出席会议,并通过视频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乌达尔,全球高级副总裁、首席法律总顾问阿普勒等必维集团总部代表围绕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副区长方优美出席并主持会议。

  法国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是全球第二大检测检验公司,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检测机构和实验室,不仅技术实力雄厚,还拥有庞大的国际客户资源和深厚的国际贸易根基,年业务量达60亿欧元。2020年4月,法国必维集团与轻纺城达芙检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法国必维集团、轻纺城股份有限公司和凡特思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轻纺城必维检测项目,标志着法国必维集团与柯桥的携手合作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该项目将在柯桥打造全国最先进的纺织品面料实验室,并致力拓展产品认证、环境检测、工艺检测、技术咨询等业务,方便柯桥及周边地区的外贸公司就地检测,为我区的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提供检测服务,将实质性提升柯桥纺织面料质量,增强纺织品出口核心竞争力。

  赵如浪在讲话时指出,柯桥是全中国最完整的纺织产业链基地,拥有全球最大的纺织交易品市场和最齐全的纺织生产厂家,法国必维集团的加盟进驻,将不断加速柯桥在纺织、服装、制造、贸易等方面的国际化、全球化进程。柯桥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创新,为法国必维等知名企业的发展和入驻,提供更佳环境、更优服务。希望必维国际集团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延伸服务领域,扩大国际交流,拓展出口市场,参与柯桥国际纺织之都建设的各方面各领域。

  金柯桥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区府办、发改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投资促进中心、轻纺城股份公司、鉴湖旅游度假区、柯岩街道主要负责人,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代表、轻纺城达芙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代表等参加。

  (来源:柯桥传媒集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