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绍兴市贸促会组织企业亮相纺织行业盛会
——聚焦“四个率先” 助力会展发展
2021-03-24
分享至:

  Intertextile2021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面料展”)于2021年3月17日-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约开启。作为全球纺织供应链的头部展览平台,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达2200余家,展出面积7万平方米,日均采购商流量近4万人。其中绍兴全市约550家企业参展,达到了参展企业数的四分之一,参展面积1.6万平方米,再次印证了绍兴“世界纺织之都”的地位。

  立足“大循环”促进“双循环”,绍兴市贸促会一直致力于服务绍兴纺织企业利用展会平台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展会首日,我会傅青春会长专程赴上海拜访了主办方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徐迎新会长;走访了木林森、凯明纺织、杰成纺织等参展企业了解绍兴参展企业情况。参展企业代表表示,上海面料展采购商多,距离绍兴也不远,是绍兴面料企业参展的最佳选择,非常感谢贸促会一直以来为企业提供的优质组展参展服务,最后希望我会能提供更多的优质参展平台助力企业开拓市场。

  展会期间,我会联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专业实践活动,通过走进“上海面料展”活动,帮助越秀展览专业的学生真正深入展会,了解参展办展组展的相关知识,服务我市展览人才培养工作,为我市会展业人才储备贡献力量。此外,利用本次展会契机,绍兴市贸促会联合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招展宣传推广工作,为8月下旬即将在绍兴主场举办的绍兴国际纺织机械智能制造展造势,期间共发放展会宣传资料3000份,回收意向参展企业名片1000余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21年绍兴市贸促会将继续发挥在开放型经济,特别是会展经济中的独特优势,为绍兴实现“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和“四个率先”战略目标贡献贸促力量。

  (来源:绍兴市商务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