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举办“讲述中国故事,感悟百年初心”英文演讲比赛
2021-05-11
分享至:

  “我将情感融入了我的作品,通过儿时记忆中的“旧房子”与“花衣裳”,以动画的方式,以小见大的手法来讲述党的百年征程……”艺术与设计的李汛同学在“讲述中国故事,感悟百年初心”主题英文演讲比赛的颁奖典礼上分享了自己创作的感悟。

  5月6日,武汉纺织大学举行“讲述中国故事,感悟百年初心”主题英文演讲颁奖典礼,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反响热烈,学生踊跃参赛,收到来自15个学院近200部作品,共有30部作品获评奖励,纺大学子从故乡面貌的深刻变化、小家故事的岁月变迁,芸芸党员的英雄事迹、亲历见证的伟大壮举,通过镜头语言、视频剪辑、动画编创等手段,在情与景的交织,声与影的汇聚中,用英语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中国故事,展现了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经济发展、基建配套、科教文化、脱贫攻坚、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武汉纺织大学外国语学院结合青年学子特点和需求,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英文演讲、朗诵、辩论等系列活动,让党史学习入脑更入心。“我从家乡的变化真切地感受到党为我们带来了切实的幸福。我想,所谓中国故事,正是由千千万万个这样动人的小故事所构成。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壮志在心头,扬鞭在脚下。让我们承党之志,以昂扬的笔触续书中国故事。”国贸11902班樊格格同学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