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辽’阔山河,蕴含锦绣未来 ‘宁’静致远,创造共同价值
——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大连胜利闭幕
2021-09-15
分享至:

  2021年9月11日,辽宁省纺织服装行业会员代表齐聚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召开辽宁省纺织服装大会——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2021辽宁省纺织服装行业年度大奖颁奖礼。这是辽宁省纺织服装界的一大盛事。大会得到了国家协会、省工信厅、大连市政府、大连服博会组委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汤凯

姚振智

杨金纯

  大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汤凯、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振智、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到会并致辞。

  国际纺联主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做了“‘辽’阔山河,蕴含锦绣未来,‘宁’静致远,创造共同价值”的主题演讲。孙瑞哲会长表示:中国纺织服装产业体系优势不断强化,行业价值开始得到重新审视。中国纺织服装产业与创造高品质生活、与保障民生就业、与构筑现代产业体系、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与区域协调发展紧密相连,是推动共同富裕的建设性力量。2021年行业实现稳健发展,开局呈现新气象。立足新发展格局,行业要适应新形势下的新矛盾。要更加关注硬核科技创新、制造环节与规模体系优势、消费互联网向工业互联网延伸、更加关注正能量内容的价值转化、更加关注满足新生活方式要求、更加关注绿色、低碳、循环产业体系的构建、更加关注市场与场景扩展。孙会长最后对辽宁纺织服装行业提出殷切希望:希望辽宁纺织服装行业以质量为核心,加快培育创新新优势;以体系为核心,加快培育制造新优势;以价值为核心,加快培育市场新优势;以效率为核心,加快培育组织新优势;以责任为核心,加快培育绿色新优势。立足新阶段,以行业发展助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参加会议领导还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屈飞,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副会长郭宏钧,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产业经济研究室主任闫博。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纺织处处长程伟杰,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专职副书记刘咏梅。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巡视员李云生,大连市工信局副局长段洪涛、服装纺织处处长郑晓杰。全国兄弟省份的参会的领导有: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吉林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刘克力,上海市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沈群,天津市服装商会秘书长王全来,南通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赵晓生,南通缝纫设备协会理事长王文忠,雄安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安建发。以及纺织服装院校、产业集群、专业市场等会员代表。会议由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代秘书长周涛主持。

  王翀会长作了题为“再出发,共谱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协会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届理事会提出建议: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中国纺联发布了《中国纺织行业“十四五”发展纲要》,及《科技、时尚、绿色发展指导意见》,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也发布了《消费品十四五发展规划》,为辽宁纺织服装行业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下一届理事会要更积极主动地与政府职能部门沟通,及时反映行业发展现状与诉求,争取省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争取更多的有关行业发展的方针政策。继续深入推进“三品”战略,加强行业的时尚引领,强化人才培训,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提高产业安全环保水平,营造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良好产业生态。继续推动产业集群的升级,立足于政府政策的支持、企业自身的发展意愿、绿色环保理念以及劳动生产率的提升,工作落到实处,助力产业发展。新起点,以新思路、新举措谋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关于修改<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章程>的说明》、《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会费收取和使用规定》。审议通过了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人选。在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第五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监事、监事长,副会长、会长等,聘任通过了特邀副会长、顾问、会长助理、秘书长等。

  最终,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翀为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选举于文福、马桂荣、王辉、王宝权、任文东、刘雪艳、杜纲、杜选、李玮、李栋、李瑛、李文通、吴琦、佟静、谷源明、张凯、张仁海、张东元、张贵森、陈彪、周严、周涛、胡冬梅、宫丽凤、高忠涛、梁吉宏(按姓氏笔画为序)等26人为副会长,李天慧为监事长,于淑芹、刘毅为监事。聘任并选举马澌铭为秘书长。聘请詹惠珍、李庆祥、魏辉3位行业的老领导为第五届理事会顾问。聘请段剑平、刘向阳、娄敬洪、邓飞雄、王孝久、李海峰等6位各市协会会长和重点企业领导为第五届理事会特邀副会长。聘请钟钧、王祥鹏、魏鸿浩3位协会重点项目负责人为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助理。

  会上还举办了2021辽宁省纺织服装行业年度大奖颁奖礼和“辽服优选”电商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我们相信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在第五届理事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立足新阶段,开启新征程,为纺织服装行业“科技、绿色、时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辽宁经济建设奉献协会力量。

 

2021辽宁省纺织服装行业年度大奖

“辽宁省纺织服装行业十强优势企业”

  原辽宁省纺织工业厅副厅长省纺织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詹惠珍、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巡视员李云生为获奖企业颁奖

  获奖名单:

  大连瑞光非织造布集团有限公司

  大连大杨创世服饰有限公司

  丹东华洋纺织服装有限公司

  丹东新豐服装有限公司

  丹东海合谷实业有限公司

  辽宁东元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凯森蒙集团有限公司

  大连华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连新新服装制造有限公司

  鞍山顺丰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省纺织服装行业十大品牌”

  原辽宁省纺织行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李庆祥、大连市工信局副局长段洪涛为获奖品牌颁奖

  获奖名单:

  【创世】大连大杨创世服饰有限公司

  【瑞光】大连瑞光非织造布集团有限公司

  【新新工作服】大连新新服装制造有限公司

  【KDILON凯迪龙】葫芦岛益丰(集团)运动服饰有限公司

  【瑞沃尔】凤城市瑞沃尔制衣有限公司

  【爱尚新懿】阜新新益达农工科贸有限公司

  【艾罗利】大连现代服饰有限公司

  【FKYM】大连福仕雅贸易有限公司

  【古唐东韵】丹东市唐人服饰有限公司

  【威娅纪】沈阳威娅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WARMSINCERE】大连信和皮装有限公司

 

“辽宁省十大职业装品牌”

  中国服装协会顾问蒋衡杰、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纺织处处长程伟杰、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顾问魏辉为获奖品牌颁奖

  获奖名单:

  【凯森蒙】凯森蒙集团有限公司

  【新新工作服】大连新新服装制造有限公司

  【凯门职业装】大连大杨创世服饰有限公司

  【蓝天标志】沈阳蓝天标志服装有限公司

  【碧海】大连碧海服装有限公司

  【是一】辽宁顺成实业有限公司

  【蒂姆】大连蒂姆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富哥】大连富哥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5305】沈阳五三零五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雅威】辽宁雅威制衣有限公司

 

“辽宁省服装行业十大定制品牌”

  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专职副书记刘咏梅为获奖品牌颁奖

  获奖名单:

  【凯门定制】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古唐东韵】丹东市唐人服饰有限公司

  【坚山】坚山(大连)有限公司

  【思凡】大连思凡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富哥】大连富哥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星语】大连品兆服饰有限公司

  【诺尜】大连泛瑞客制衣有限公司

  【罗瑞】大连现代服饰有限公司

  【Long-Sailing】大连隆生服饰有限公司

  【一生一纱】大连锦尚天华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茵子懿】沈阳格致服饰有限公司

 

2020辽宁服装优质制造50强企业

  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会长王翀为获得荣誉称号的企业代表(部分)颁发证书

  (来源: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