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防切割袜》团体标准审定会圆满召开
2022-01-26
分享至:

  2022年1月25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防切割袜》团体标准视频审定会。行业协会、起草单位以及相关单位代表的十余位专家参加了会议,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瞿静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科技部主任李红主持,首先对各位专家和企业代表的参与表示感谢。该标准的制定有利于提高产品整体品质和创新能力,引导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有利于加强行业企业规范市场,填补防切割袜的标准空白。

  审定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标准主笔起草人对标准编制说明的讲解,此款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冰球、曲棍球等运动领域。该标准的制订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并且综合冬奥组委会对服装及防切割性能的要求,最终确定防切割袜的考核指标。之后介绍了征求意见的答复,本着科学务实的原则,各位专家逐字逐条对稿本的技术指标、文字内容等进行了严格的审查。

  在与会专家的共同努力下,《防切割袜》团体标准通过了委员专家的审定。

  (来源:中国针织工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