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东华大学绍兴创新研究院:专家授课创新进取 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2-03-14
分享至:

  东华大学绍兴创新研究院2022年第一期纺织技术公开课日前正式开课,首场课程在研究院培训基地举行,绍兴启点针纺有限公司、致景科技有限公司、绍兴浩际针织有限公司等我区9家企业参加。

  3位来自纺织技术研究领域的专家就“针织与后整理工艺”、“纤维与纱线功能优化”、“纤维原料开发”三方面做了主题演讲,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专家的授课受益匪浅,促进了企业技术进步。

  据悉,2022年新一期纺织技术公开课将举办20场,除了17场邀请专家在研究院培训基地举行线上、线下相结合授课,还将深入企业工厂进行实战指导,让产业链上下游互通互联。东华大学绍兴创新研究院培训负责人惠林涛表示,随着纺织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企业对于新材料、新工艺以及新产品的需求愈加迫切,东华大学绍兴创新研究院作为柯桥区政府和高校共建的产业研究院,承担着提高技术供给、开展产业教育的历史使命。同时,该院还将在项目落地、校企合作、人才项目孵化等方面更好地结合柯桥当地纺织印染产业,提升产业转型升级,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