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岳普湖县纺织行业职工技能大赛演绎工匠精神
2022-06-24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岳普湖县产业工人的素质和能力,促进纺织行业职工技能水平提升,近日,岳普湖县总工会在喀什正阳纺织有限公司举办纺织工人职业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以纺织技能操作为主,60余名一线职工分别在自络、细纱、气流纺车间展开一场质量与速度的比拼。比赛期间,大家全身心投入紧张的比赛,目不转睛,专心致志地操作机器,充分展示了服装行业从业人员精炼的手法、娴熟的技艺。

  比赛结束后,岳普湖县总工会为获奖员工颁发了空调、电饭煲等奖励,进一步激发了纺织工人学习技能的热情,营造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为加强岳普湖县纺织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

  喀什正阳纺织有限公司员工古丽斯坦·阿布来提兴奋地说,今天的比赛自己得了第一名,很高兴,以后更努力,挣更多钱。

  喀什正阳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主任王帅帅表示,企业要定期开展技能大赛,为员工搭建展示特长、技能互动、交流互动的良好平台,有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岳普湖县总工会主席阿依姆萨·卡斯木介绍,技能竞赛是广大员工展示技艺、交流学习的有效平台。县总工会以后经常举报此类活动,给企业提供发挥自身优势的平台,以赛促练,不断追求卓越的良好风气,为企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