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杭州萧山企业5万吨锦纶化纤纺织项目落户阿克苏
2022-07-07
分享至:

  7月2日,在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阿克苏友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5万吨锦纶化纤纺织项目开工。

  2021年11月,在省、市援疆指挥部牵线下,杭州一牛化纤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良夫一行曾赴阿克苏实地考察,陈良夫表示,阿克苏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东西方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通道,具有明显的地缘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文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作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主阵地,近年来,通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纺织服装全产业链,正以坚实的产业发展基础和产业服务能力,吸引着各地投资者的目光。

  杭州一牛化纤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涤纶特种纤维和针织面料的企业。拥有先进的涤纶纺丝加工线,年生产6万吨涤纶、1.5万吨针织面料,年销售额超10亿元。

  此次,以一牛化纤为主体的产业链联合体计划投资约10亿元,在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投资建设阿克苏友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5万吨锦纶化纤纺织项目。预计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锦纶约5万吨,针织胚布2万吨,梭织坯布5000万米,年总产值约15亿元,带动就业约1000人。项目投产后,将有效填补阿克苏地区锦纶材料的空白,满足当地服装面料的多样化需求,加快构建纺织服装全产业链,有效助力阿克苏地区纺织产业补链、强链、延链。

  阿克苏友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陈超表示,公司由一牛化纤为主体的产业链联合体共同投资,将不断完善和提升生产能力、产品质量以及工艺水平,降低生产成本,通过技术进步和工艺创新来提升行业整体实力。同时,加快市场拓展的步伐,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服务,打造新疆纺织金名片。

  (来源: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