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三天两夜”,青创网2022电商生态峰会系列专场拉开帷幕
2022-09-27
分享至:
  为庆贺中国男装城隆重开业,福建石狮的青创城于9月25-27日举办为期三天两夜的青创网2022电商生态峰会系列专场活动。9月25日,青创城中国男装城举办开业盛典,并于当晚发布首场原创品牌新品发布会。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福建省商务厅、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泉州市商务局及石狮市灵秀镇等领导参加大会。石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建智发表讲话。
  会上,青创城与青创网分别就全国男装产业带时尚升维规划及平台数智技术赋能产业发展两个维度做了项目发布。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伏广伟和湘安传媒董事长白彩平受邀做了《行业发展赋能电商生态》及《当下供应链如何破圈》主旨演讲。 
  为引进中国男装城直播人才,青创网播萝蜜传媒分别与闽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泉州海洋职业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播萝蜜直播基地未来将搭建以“供应链整合+直播孵化+代运营”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直播机构,并将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创业指导及社会实践平台。此外,青创网与安徽白马服装市场进行签约,将为双方在市场转型升级、平台供应链赋能等维度共谋发展。 
  此外,活动特邀抖音、TikTok、拼多多三大平台介绍行业业态发展潜力及未来平台核心运营重点,结合选品策略、平台玩法及流量转化等维度,提升电商专业运营技能,高效实现订单转化。 
  当晚,以杭州、广州、武汉、石狮四大派系为主轴的青创网2022原创品牌新品发布会亦取得圆满成功。专业的秀导+搭配师+30位网红超模,领衔各产业带独具特色的风格产品,演绎一场全国电商“竞辟斗艳”的时尚发布会。
  青创城董事长林志成对中国男装城商家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坚持原创、不断学习,并向全国优秀电商人才发出号召:“来石创业就业!”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